網頁

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

申請網站的AdSense

心血來潮,想想都有在用Blogger了,而這又和AdSense是有整合的,幹嘛不申請來玩玩,反正又不花錢。Just do it,也順便做個筆記吧。

進入Blogger個人後台,選“收益”,就會看到申請的按鈕。

按下後,會進入申請程式

我沒新帳戶,自然按下左邊的“建立帳戶”

 從上圖就看得出來,大概的程序就是
提供帳戶資料 > 檢閱(檢查剛填的資料)> 檢視條款及細則(Google的一堆規矩) >
建立完成
上圖就是要填資料,要注意的是“不能用中文,記得翻成英文


再來就按下提交即可。

接下來就是檢閱(檢查剛填的資料)> 檢視條款及細則(Google的一堆規矩),都按確定後.....



就會看到上圖,上個紅色框會顯示自己的帳號,下方紅色框是確認按鈕(被遮住了),但還是按的到啦,就給他按下去吧....(會不會被賣了.... =___=)

這樣就結束啦,會看到底下的圖,還要等待通過,但已經申請完了,之後通過,就可以在這設定是否要顯示廣告了。

後續要看看AdSense的資訊:http://support.google.com/adsense/?hl=zh-Hant

以我的文筆,我想,我拿這個來吃飯,應該要等上個七八十年吧,我想還是乖乖寫code比較實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